蝉 鸽 鸽

wb(存):是蝉翊_
Taber,称呼请随意
评论区博主/基本无雷杂食大部分无差/鉴定几数陈年网络热坑/兜兜转转再次爱上前夫哥

【白谦/谦白】(无差)加百列的故事

谦也桑的生贺!(说是谦也生贺谦也几乎没有出现是怎么回事啦)(最后补了番外也没多少谦也,对不起,喜来喜生贺的时候全是谦也预定XD)

加百列视角,本质沙雕,非常沙雕。迫害加百列第一人(x)

说实话这一对我真的分不清上下位,藏琳他不帅吗?谦也他不A吗?

虽然谦也超可爱难道藏琳就不可爱了吗??!

所以就无差了吧(大概)

微植物组,冢不二一句话提及,tag就不打了

没有文笔,没有剧情,超级ooc,请勿带脑子阅读,因为全是bug

一发完,正文短打,番外也是短打(合起来就不短了草

 

 

正文:

大家好,我是加百列,对,就是白石养的独角仙。

 

什么,为什么一只独角仙会说话?

 

……恭喜,这天没法聊了。(翘jio爬走)

 

啊,我的饲主是谁?

 

白石啊,看到那边那个白头发的翘毛了吗,对,就是那个左手缠了绷带的洋溢着中二气息的人。我被他捡回来是在一个夏天。那一段时间他每次部活都很早回家,目的是和我谈心并且抒发他单方面对我的喜爱。

 

......就算我不能活过冬天,就算你再怎么希望我过冬,就算你再怎么喜欢我,你也不用把空调温度调高二十多度啊!独角仙的适存温度是26度,不是46度!!!

 

从以上经历来看,我确定了我的饲主就是一个长的看起来一本正经并且有点小帅其实本质就是个憨憨的人。接受了这点之后我开始心安理得地接受他对我的温柔,就权当是他脑子不好吧。不过这样把时间浪费在我这只不能过冬的独角仙身上是不是有些浪费?比如倾诉了太多情感接受不了我的离去然后孤独终老什么的......

 

良心突然受到了一丝丝谴责,我真是一只罪孽深重的独角仙。

 

为了弥补这些我决定帮白石物色一个共度余生的人,可惜一直没有什么机会。后来有一天,他收到了一封来自U-17的邀请函。嗯?合宿?

 

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

 

果不其然白石把我带去了U-17的训练基地。在第一天的搭档拆伙之后我进了201的寝室。三个室友都是帅哥,嗯,就勉为其难地帮他看看吧。【手冢还没有去德国的时候住在201(大概】

 

然后我发现,那个冰块脸和那个眯眯眼之间有一种气场。就怎么说,脑电波交流吧。

(对话如下)

:“Tazeka”

:“啊。”

:“Fuji”

:“嗯。”

 

你们?你们交流过了?讲了什么???嗯嗯啊啊?

 

我觉得这件事超出了自己的理解范围,并且在尝试帮助白石攻略的名单里划掉那两个人。脑电波交流的男人真是太可怕了。

 

但还不算完,这并不是最可怕的。

 

有一天那个冰块脸突然就不见了,然后我看到了眯眯眼身周化为实体的黑气。然后,白石不知死活地凑了上去,并且发表了一些“没有冰块也可以”之类的憨憨言论……

 

然后他就被寝室剩下的两个魔王联手奴役了一周。

 

再见,我也救不了你了。我深切地怀疑这个人这辈子还是比较适合一个人,不要去祸害别人了的好。至于为什么另一个魔王也要迫害他,都说了是魔王啊怎么会放过迫害白石的机会呢。这么一想白石他还真是惨啊,不仅孤独终老还摊上了两个魔王室友并极有可能一辈子都被迫害……

 

不行,不能轻易放弃,男人不能说不行!(走开啦这是什么啦)

 

放弃了同寝室的人之后,我悄悄爬出了箱子贴着墙进了别的寝室。至于白石后来因为我的出逃而被怀疑弄坏了假两件的雏菊,那都是后话了。至少我在别的寝室发现了一只很有趣的,鬣蜥。很少有人会把宠物带来U-17,更别说是鬣蜥这种奇怪的物种了。好吧我承认独角仙也不属于正常的宠物范畴。于是我尝试和这只鬣蜥交流,震惊发现他的主人恰好是被白石打败然后离开的那个人。现在他被寄养在他主人的堂哥这里。

 

好吧,缘分,妙不可言。

 

后来我在212蹲到了那个堂哥,带了副平光眼镜,日常反光,看起来和201的另几个气质莫名相似。他的一个室友整天神神叨叨带了个耳机抖腿,非主流发型让我怀疑他是不是一个眼睛看不见。于是我的名单上又少了2个名字。

 

我问那只蜥蜴他真正的饲主和这个眼镜哥像不像。那坨绿色的东西挪动了他看起来很僵硬的脖子,缓慢的转了转脑袋。过了一会儿我意识到他在表达“不一样”。

 

我差点把还没出场的饲主一起划掉。不能直接交流吗草!

 

最后还是决定给没出场的饲主一个机会没有划掉。

 

鉴于U-17整出来的大型拆cp我决定还是先不要轻举妄动。万一相中了有cp的就真•大事不妙。所幸他们后来回来了。我也终于见到了鬣蜥真正的主人。

 

不是,这真的是眼镜哥的堂弟吗?也差太多了吧喂!一边闷骚一边阳光一边蓝毛一边棕毛,真的不是在唬虫吗???

 

暂且撇开这个不谈,自称南泥湾的速度之星又是什么奇怪的中二病设啊。哦,好像白石的绷带和黄金护腕也没好到哪里去。……就决定是你了!少年!

 

等一下,我之前好像在白石家里见过这个速度星。

 

大概是被捡到白石家里几个月后的一个深秋,白石鲜少地带了同学回家,他父母和妹妹惊讶的眼神都在向我传达这个信息。然后这两个人就到了白石的房间。好像还有向他介绍我来着。然后就听到速度星哭笑不得:“你之前每天都回去那么早是为了这只ch…加百列吗?”

 

白石愣住:“是啊,加百列不可爱吗?”

 

速度星:“……不,没什么,只是一氏和金色那两个家伙天天用奇怪的表情调侃说是因为藏交了女朋友才会每天都早退的而已。”

 

白石:?????我不是我没有谦也你别听他们瞎讲

 

然后这两个人就开始一起做作业了。不是,白石你在紧张些什么啊,你交不交女朋友关这个速度星什么事……嗯?

 

我好像发现了华点。

 

居然已经互相称呼名字了吗??!!

 

回想起了这些的我心情复杂了起来。所以我自己在那瞎起个什么劲啊?而我当时又是怎么在散发着粉红泡泡的气氛下成功无视了他们的?

 

虫生第一次我开始怀疑起自己的智商。虫生真是太不易了。

 

后来我装作不小心迷路趴在了那只鬣蜥的箱子上,速度...不,谦也拎着箱子去找了白石,一边把我还回去一边和白石打情骂俏,最后邀约白石晚上去天台看星星。

 

呵,男人。

 

那个晚上不论是白石还是谦也都没有回寝室,可是第二天在我眼里这两个人之间的粉色气息已经形成一个结界了。我一边愤恨地咬下眼镜正在反光的眼镜哥给我的叶子一边怒道:臭男人谈了恋爱就不要我了!

 

当然,是无声的怒吼,不然我怕眼镜哥反手把我拍扁。

 

算了,是我自己作的。其实白石这样也挺好的,我一开始的目的达到了。

 

那我在变扭什么?!

 

(正文完)

 

 

关于天台发生了什么的小番外:

 

“咚—咚—咚—”201寝室的门被敲响了。趴在上铺的幸村动也不动就说:“不二,去开门。”

 

躺在下铺的不二把被子蒙住脑袋:“藏琳不是在找他那只虫子吗,正好去把门开了吧。”

 

找不到加百列垂头丧气正在浇乌头草的白石:???回过头看到了露出脑袋的不二的死亡凝视。虽然很想吐槽不二的“正好”到底“正好”在哪里,但回想起被芥末和乾汁支配的恐惧,白石认命地去开了门。没想到门外站着的人是谦也。

 

“Kenya?你来干什么啊。”白石疑惑地看着谦也,然后发现了他的加百列。“啊!是我的加百列!”谦也看着这个一秒变脸的部长,笑着说道:“我回寝室的时候就发现它在我的鬣蜥的箱子上,我也不知道它怎么过来的。我想起来以前好像在你家看到过它就来问问看是不是你的,果然没错啊。”白石感动(?)地看着谦也,连声道谢并把加百列放进了自己的箱子。回身却发现谦也还站在门口,怎么说,有点点扭捏的样子?

 

大概是有什么想和他说吧。

 

于是白石出了寝室顺手轻轻带上了门,问谦也:“谦也是有什么事想和我讲吗?”面前的人脸突然变红,不得不说,白石这一刻觉得谦也真是超级可爱。嗯,平时也可爱,现在是超级。作祟心起,白石坏笑着问谦也:“脸这么红,该不会是要和我表白吧?Ken~Ya~Sang~”拉长的尾音和莫名的敬称成功让谦也炸毛:“你在说什么啊!白痴白石!我是来找你去天台看星星的!”

 

炸弹一样的话语炸平了两人的打闹。谦也在心里咒骂自己搞砸了,只得硬着头皮说道:“我听侑士说今晚也许会有流星,所以想来找你一起去看…不过!白石不想去的话也没关系的!我自己一个人也……”“好啊。”白石突然打断了谦也的话语。趁着对方愣神思考自己刚说了什么的时候,又重新认真的说了一遍:“我说,我愿意和你一起去看星星,谦也。”

 

终于从待机状态恢复的谦也努力消化了这记直球,连忙回应:“太好了!那我先去把小速速放好,天台见!”说着,南泥湾(x)的speed star就跑没影了,留下白石风中凌乱:“小速速……是啥,那只鬣蜥吗?”

 

噗,还真像谦也的取名风格呢。

 

百无聊赖的白石于是回了201寝室,立刻收到了另外两个魔王凝视。白石警惕地看着他们,幸村咳了一声,一脸严肃地问白石:“你和谦也……”不二睁开眼睛盯着白石接话道:“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白石:“???还没有在一起啊你们不要乱说!”“还?”不二发现了华点,”也就是说快了吗?”白石:” ?????”

 

白石藏之介,今天也被室友的神奇逻辑一击暴毙。

 

终于摆脱两位室友的白石急忙冲向了天台。打开门的一瞬间,满天缀着的星星映入眼帘。星光下有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白石三步并作两步赶到那团紧紧抱住自己的团子边,拍了拍他的肩,轻声道:“Kenya?我来了哦。”那团毛茸茸动了动,却依旧把头埋在双膝里。白石暗叫不好,连忙解释:“我没有故意要迟到的谦也对不起!我被室友缠住了,真是对不起谦也!”


“谦也?谦也?”

 

“噗哈哈哈哈哈!原来白石还有这样的一面吗?”谦也猛的把头拔(?)了出来,笑的惊天地泣鬼神,“真的是,我只是把头埋在膝盖里而已啊你不会以为我哭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谦也…”白石无奈地看着眼前的小孩子毫无形象地嘲笑自己,忍不下去地叫了停,却让谦也笑的愈发开心。他的笑声有魔力一样,让白石也忍不住开始笑了起来。直到两个人都笑累了,一起四仰八叉地瘫在了天台上。两颗脑袋挨的很近。

 

“咚—咚”“咚-咚-咚”啊,是心跳的声音。

 

撑不下去了吗?正思量着要不要袒露自己心意的白石突然听到谦也的声音:“呐,Shilaishi,我真的有担心过你会不来的哦。虽然在宿舍门口信誓旦旦地保证了,就像发誓一样,但依旧不能打消自己心中的疑神疑鬼。有的时候我会想,像白石这样完美的人不论是应对什么都不会出现纰漏,可是……”谦也撑着自己坐了起来,他转头看向白石,“我多少也希望你有的时候不要这么完美啊,Kuranosuke。一直这样完美的话,会很累的吧。哪怕是搞笑也其实只有那一句ecstasy而已。至少我肯定不行。”白石怔怔地听着谦也发表了超出平时水平许多的言论,突然也起身,在速度之星有所反应之前牢牢抱住了他。

 

“喂!白石!你在干什么啊!”挣不脱的谦也只能任由白石抱着,脑后却传来了白石闷闷的声音:“谢谢你,谦也。”

 

“我曾经一直告诫自己要时刻保持完美,我在各个圈子踏足却不深入,就像我的网球一样,看起来似乎完美,实际就是教科书而已。我一度觉得这样活着真是没有灵魂,直到遇见了你。”

 

“虽然是个毛头小子,但却叛逆一样的漂色自己的头发,一直嚷嚷着大阪的速度之星之类的,平衡感却意外的差,第一次见面你就在跑来教室的路上摔了一跤,我还记得。”

 

“社团又见面的时候,我依旧认为我们最多不过普通队友的关系。我错了,错的离谱。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似乎在谦也你的面前褪下完美外壳的我才是正常的状态。可这太不正常了,于是我重新审视了我们之间的关系。朋友?队友?搭档?不,都不够,都不准确。我其实觉得,谦也你啊,救了我呢。你啊,像阳光一样,把包裹住白石藏之介这个人的完美外壳悄悄融掉,让他成为了真正的白石藏之介,而不是那个完美的圣书先生。”

 

“所以,我能一直拥抱我的阳光吗,谦也?”

 

“什么啊……”谦也抽了抽鼻子,试图掩盖被白石那番话差点说哭的事实,“还真是又臭又长的长篇大论啊。”

 

“不过,很Ecstasy哦,Kuranosuke。”

 

“真是的,又被抢先一步了吗!可恶啊!为什么速度之星会在这件事上输掉呢!”谦也愤愤表达了小孩子一样的不满。

 

“哈哈哈哈哈…”(无奈)

 

“藏。”(突然认真)

 

“嗯?”

 

“今晚的月色真美。”

 

“…是啊,我也觉得。”

 

星光下,最好的少年,他们相拥而笑,然后交换了他们的初吻。

 

“我很爱你,你知道的吧。”“这件事上,我可是不会认输的哦!”

 

TBC

作者蝉某:

又臭又长的明明是我。

我知道写的很烂啊1551不要骂我简直是ooc到爆炸

感情戏全是瞎扯的,作为一个母胎散发单身清香的人不配写甜甜的告白和恋爱,

冷圈没粮吃真的要死掉了,哭唧唧,为什么专门写这对的那么少啊!(谁攻谁受我都可以的!再分这个真的要饿死了)

(打滚撒泼)

评论(6)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